硬桃不是软桃HerdPeacd

正在成长鸭!不定时更新

江宗主你毁的一手好婚约10

 ooc味很重啊!抱歉抱歉抱歉


曦臣文 ,不要看错了哦!


💜💙



前方提醒作者大大人懒,更新字数少,不弃坑但是托更。所以关看请慎重考虑














         


         金凌大惊失色,小脸一下子苍白苍白的,也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了,认错就行。






  “不是的!舅舅不是的,你听我狡辩呸!你听我解释啊!我没有!……!!”






  话还未说完,只见从江澄及江晚吟身后走出来一位身形伟岸,身躯凛凛,蓝衣素白衣之身






  头戴仙气卷云纹抹额,一头散发用着一个头冠佳带。仔细一看瞧这不就是蓝家家主蓝曦臣吗?







  只见蓝曦臣从身后来到江晚吟的身旁,温柔双眼好似只有江晚吟一般,对于他人当然是不同的。







  蓝曦臣小心翼翼的勾起江晚吟的双手,男人见江晚吟没有丝毫反应,嘴角微微勾起。开心的样子如同一只对着你伸出舌头微笑的萨摩犬。身旁如同一朵朵小花簇拥,开心的小爱心不断涌出。







  蓝曦臣得到了满足才微笑的看向前方的金凌三人。








  蓝曦臣富有磁性,低沉悦耳的声音从哪,唇红齿白的口中传出来






  “晚吟~嗯?是思追金凌他们吗?”







  如果现在有三个词语来形容金凌蓝思追蓝景仪现在这表情那么这三个词语分别是惊心动魄!魂已升天!不敢相信!







  如果能说的话,这大概是所谓三位少年童年中最为恐怖的画面。







  此画面为三位小小的少年,埋下了心里的阴影。








  至于这个阴影什么时候消失,那就得看后话了。








  金凌表情十分的张皇失措,唇口张的大大的,手指指向蓝曦臣他们的方向,手不住的颤抖。









  “泽……泽……泽芜君?!晚……晚吟!!!!什么!!!手!手啊!!!他们……他们!他们!”









  蓝景仪大大的双眼不住的眨呀眨呀眨呀的,生怕是自己看花了眼似的。







  蓝景仪呵呵的冷笑道“大小姐你敢信?反正我发誓,我绝对不相信你们家江宗主和我们家泽芜君会……会这样,那蓝老头子不得被气死啊,这一定是幻觉!没错!嘿!”








  听完此话,江澄的脸不经黑沉下去,带着紫电的指尖缠绕了一圈紫色的闪电。










  余音绕梁动听却又使人害怕的声音响起“我确实不会!也永远不可能会!”









  江澄黑沉着脸,深深吸了一口气。转头看向一旁的“自己”和蓝曦臣。蓝曦臣像是委屈巴巴的靠在江晚吟的身上,想寻求庇护及江晚吟的安慰。只是钢铁之躯的江澄此时只是感到了羞愧难当。顶着自己的脸和蓝家的人亲亲我我这还不羞愧那你可能就是魏无羡那个不要脸了。










  江澄知道这并不是自己也没什么好羞愧的,但是总有那么点带入感。只好打着趣儿对着两人说:“让几位见笑了,看来这是我家的阿凌和我那个世界的蓝家弟子。金凌,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解释,还有你们为什么在这?魏无羡和你们家含光君呢?”









  三位少年被江澄的气势吓到。咫尺也缓不过来神色的金凌蓝景仪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好俩人一同将蓝思追往前推了推。











  蓝思追看向身后的俩人,叹了一口气他一直都知道金凌还是很怕江澄的,就将金凌连带蓝景仪掩盖在身后。








  恭恭敬敬的对江澄如实回答道:“我们来到这里之前,确实和魏前辈含光君在一起寻江宗主您。只不过我们在寻您的路上不知为何触碰了什么法阵,眼前一黑就到这了。江宗主阿凌一直在寻你”








  少年不愧是蓝忘机一手带大的,气势并不输与他大的人。比他同辈相比多少显得也些小大人。这也是为什么江澄会让金凌同他们玩的原因。







之后的江澄

江澄:我艹艹艹!我家猪被我亲手送人拱了?好家伙!

金凌:舅舅你礼貌吗?我还是不是你的亲侄子了!

蓝思追:舅舅好(*^ワ^*)

江澄:谁你舅舅了!别瞎叫!💢💢

蓝涣:!快叫你们要叫我舅夫了!≧∇≦


评论(12)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