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桃不是软桃HerdPeacd

正在成长鸭!不定时更新

江宗主你毁的一手好婚约9

ooc味很重啊!抱歉抱歉抱歉


曦澄文 ,不要看错了哦!


💜💙

前方提醒作者大大人懒,更新字数少,不弃坑但是托更。所以关看请慎重考虑





蓝大都点赞了你还不点个吗?











      屋里的众人听着屋外吵闹的声,不惊有些困惑,大多都是满脸问号。






       “这个声音?这个语气?不会是金凌和思追景仪那几个小子吧?”魏无羡微微抬起头看向了江晚吟。






         江晚吟声色俱厉,大步走到门前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三个少年站立于亭中







         蓝思追听见此自己压在小金凌的身上,不知道有没有压坏啊,急急忙忙的从金凌的身上下来。








         “阿凌,没事吧有没有压会你”单手直接将金凌从蓝景仪的身上扒拉下来。金凌虽然也未过20,但怎么说也是位男子,足足也有60公斤重。蓝思追就像是丝毫没有感觉一样,金凌如同羽毛一样被他拉起来。就像一只小鸡仔一样。








         金凌见蓝思追就这样把自己当成小鸡仔一样提着,羞红着脸悦。傲娇的拍了拍自己金陵袍,金黄的服饰被土灰弄得灰沉,拍干净的金陵袍上露出它原本的金丝绸缎。








          金凌看了看四周,用舌头舔了舔嘴唇,叭了叭口不知道说什么,瞪大着双眼。








           蓝思追也环顾四周了,实在有些想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蓝景仪迟迟不见自己的两位好友帮自己,只好慢慢的从地上爬起,右只还敲打着腰间。满脸愁眉不解有些气愤填膺,不满的说“喂!你们有没有点良心,我是人肉垫好嘛!”











             蓝景仪等待片却不见两人有丝毫的回话。蓝景仪满头雾水,抬头望向对头的金凌蓝思追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身陷此境,还是一脸疑惑的大声的吼道说“喂!你们俩傻了吗?怎么都不说话?我们这是在哪?我们要不要先去找魏前辈跟含光君啊?”










             金凌被蓝景仪的一言一行,言谈举止震惊到了,用手揉了揉刚被蓝景仪吼吓到的耳蜗。犀利的眼神看向蓝景仪










             “别吼了!我们听得见!蓝景仪你能不能先看看我们在哪你在说话!这里是云深不知处啊!你们蓝家!你是不是脑子被魏无羡那只驴给踢了呀!”










              蓝景仪这时才环顾了回周,又将视线转回到,站在自己面前还不如自己高的金凌身边心口磨叨“好家伙,不愧是大小姐!真有压迫感和江宗主真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等等他是不是骂我?”










             待等蓝景仪回过神来,刚想回击反驳就见背对着金凌身后正推门而开的江澄。








             蓝景仪哆嗦着“江……江……江!”半口也说不出话来,只是不断的重复着江这个字。








             金凌因为背对着江澄并不知道自己身后已经出现了一个人,那正是自己那个失踪已久的舅舅。









              金凌只是感到奇怪,双手抱臂开口说“江什么?你怎么半天不说还江呢?难不成是我舅舅啊?怎么可能?”









              江晚吟刚推门而出就听见自家外甥说着自己不可能在他身后,脸色阴沉刚想骂出口,自己身后就传来江澄的声音。








              “又什么不可能的?你给我说说看金!凌!我难道平时就有这么教你的吗?”










               此话一出金凌就感到后背发凉冷飕飕的,小心翼翼的转过头就看见自己唯一当宗主还亲手把自己带大的舅舅正站在门边。哦不对,现在是 两个。









               蓝景仪像是中风一般哆嗦着说“江……江宗主!还……还是两个!思追啊!你说我是不是被你们压的眼睛出现了幻觉啊?”











              就连平时从小被蓝忘机带大且遇事不慌张的蓝思追见此也颇为大惊,毕竟还真没见过这种事情呢。










              “不,这貌似不是幻觉”









               金凌听见蓝景仪和蓝思追说的话也确实了这并不是幻觉,身上止不住的冒着冷汗。心口不断摇摆着“完了完了舅舅听到我说他坏话了,我不会被他抽说吧?这还变成了两个。我这尸体都凉透了吧。死就死吧,我要死了就拉蓝景仪和思追给我陪葬哼!”










小苹果表示:你礼貌吗?我尊贵的腿就他?配?┐(´-`)┌

蓝景仪:上面的傻驴请不要说话谢谢(´இ皿இ`)

哈哈哈拥有两个澄澄的金凌小朋友现在表示很“开心”

金凌强颜欢笑(*´ー`*)

评论(5)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