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桃不是软桃HerdPeacd

正在成长鸭!不定时更新

【曦澄中秋番】涣涣的月饼~

ooc味很重啊!抱歉抱歉抱歉


曦臣文 ,不要看错了哦!


💜💙


小番外


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









    “蓝涣~蓝涣~”




     蓝曦臣颤抖着双眼,眼前模模糊糊看见的是自己的寒室,可是眼睛好沉啊,头也好疼。我这是怎么了。




      “蓝涣~蓝涣~醒醒呀蓝涣”




       此人温柔如玉,如黄鹂鸟一般清脆的声音余音绕梁在蓝曦臣的耳边。





         蓝曦臣猛的睁开眼睛,赶忙起身。寻找声音的来源之处。只见自己的床上正坐着个一衣衫不整的人儿,宽大的衣服与此人十分不合,露出了左边圆润泛起红润的肩膀。人儿生的俊俏如同块汉白玉瓷人娃娃似的,俊俏的眉毛不失少年的风味。凌乱的床单,俊俏的人儿,衣衫不整。想想这不明摆着吗?是个人都知道!昨晚的那个速度与激情的高铁。





          仔细一看这不是江家那位傲气凌风,英姿飒爽,脾气不好的江宗主江澄吗!!!




 

           蓝曦臣的瞳孔放大了几倍,甚至有些怀疑自己昨晚到底看了什么?不会这些事把晚吟给睡了吧!!完了完了!!他会不会要用他的那个紫电抽我吧!!蓝涣罪有应得!





           蓝曦臣哆嗦着嘴对着江澄解释道“晚吟,涣不是故意的!晚吟身体可有不适?涣会为此负责的,晚吟你要杀要剐涣都为此不底!”





          江澄见蓝曦臣唧唧歪歪的说这一些神经质的话感到奇怪难道蓝曦臣这个狗男人昨晚干了什么自己不清楚要翻脸不认人了呗?狗男人!我江晚吟那有那么好欺负的!






           蓝曦臣见江澄迟迟未回复,只好和江澄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说话。过了许久只见江澄抬起那双修长白洁的双腿跨坐在蓝曦臣的身上。握紧拳头一点点的锤在蓝曦臣的身上。很用力人家怕是受了很大的委屈,一颗颗晶莹的泪水滴落在蓝曦臣的衣服上,慢慢的被衣服吸收泛起一个个黑色的小圆圈。






             江澄哭厌着声音愤怒的像一只被主人不小心欺负过分的小奶猫,不过小奶猫气急了也会变成大黑豹的。





             “呜呜啊!蓝曦臣你这个负心汉!你自己干了什么你自己不知道吗!呜呜啊你还不哄哄我!你疏远谁呢?哼呜呜,我们都成亲了这难道你也忘了?不要脸!!呜呜呜啊啊啊”





              江澄欲哭欲大声,蓝曦臣心疼的用手抱住江澄身体。什么事情这时候也不及晚吟重要。虽然自己也真不知道自己居然和晚吟已经成亲了!不过晚吟真的好软好软还香喷喷的涣好爱啊!





            此时几声咕噜咕噜的声音响起,蓝曦臣微微一笑轻轻的调戏道“这是谁家的小猫咪肚子在叫啊~嗯~”



       


           江澄害羞的将脸埋没在蓝曦臣宽大的胸口处。




           “哼!我那知道!反正不是我!还有就是蓝涣今天是中秋,我想吃你做的月饼。不是我想吃是因为今天是中秋。”





            蓝曦臣知道江澄这是害羞了,哄哄道“好给我们的澄澄做月饼~”





半晚下






          月光下,微微发出的蓝紫色光芒照耀下蓝曦臣一点一点的品尝这自己那份香甜可口的月饼~

(能脑补的就脑补一下,不能咱就算了吧(๑`・ᴗ・´๑))







          梦境外江澄听着醉酒后的蓝曦臣一遍又一遍的说着“晚吟~涣心悦你”




        一句轻轻地声音复应到“蓝涣~我也心悦你~”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作:苏试]




中秋之夜不在月下月上风景胜好,只因身旁有你就好。一一蓝曦臣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